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谢谢你们了!!!

我虽然没有知己.....但....我有真的拿心出来交的朋友...我很感激他们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他们都在帮着我....我真的要谢谢你们!!!!惠仪真的对不起你....钏均也很感谢那么积极的帮我.....真的非常感动你那时send给我的那封信息....我看了真的很安慰都想抱着你哭喔!!!!!!哈哈.....可惜我在做工....还有忆欣...我做了很多令你觉得不满的是,可是....你都没排斥我对我大反感..真的很谢谢你!!我会改...把我之前无心伤害你的事郑重和你说对不起...我会改!!!!!!我珍惜你着朋友....让我能成为你心中的朋友喔....还有哦..朋友!!!!你们觉得我错就要和我说哦..我要尽量改掉我不好的行为了....还有你思想很成熟..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...真的是谢谢你叻!!!!让我无心伤害的朋友真的对不起了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嘿..朋友...
    其实没事的啦~
   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这样...
    况且嘉倚说没事,还是朋友,你也没事,所以大家没事啦!
    就当作这次是人生的一个小小过程的小挫折吧~
    注定要经历,但你会学到很多东西..对不?
    说过啦~
    看我,为了让心情平复,PONTENG两天!哈哈哈!
    没啦,是最近很累很疲倦整个人...哎~
    但看你没事就好啦~^^
    别觉得自责连累了我,而且,也连累到了!哈哈!说再多没用!
    哈哈..开玩笑~
    我没生气或怎样哦!
    有难同当!
    你也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伴我...
    感激你都来不及,这点连累算得了什么?
    哈哈...
    你没事就好...
    和睦相处~
    PEACE
    加油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谢什么嘛!
    我会拍写的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朋友就是要这样啊!
    记得在你无助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我啊!
    以前在3J的时候你对我也很好啊!
    你很关心朋友,很照顾朋友。。。
    你在Tesco做工要记得注意卫生噢。。。
    听说那里好多人得H1N1去世了!
  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。。。
    爱你~^^

    回复删除